課程簡介 title image

課程簡介


每班每天30分鐘全英語活動課堂,由來自英國之外籍老師帶領進行,以提升幼兒的英語能力。

每星期進行一天自由遊戲日,由外籍及全校老師帶領,讓幼兒從遊戲中獲得滿足感並建立自信,同時學會為自己的學習日程進行建構。

課程以探索為主,讓幼兒有不同的親身經驗。

由以普通話為母語的專科老師教授普通話課程。(師資:老師已取得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成績)

設有駐校註冊社工為家長提供諮詢服務及舉辦家校合作活動,並為有需要之學童提供專業輔導及訓練。

設有專業人士到校服務計劃,為有學習需要之學童提供服務及訓練,全面照顧個別差異之學童在身心上的發展。

設有已受訓之非華語老師照顧非華語學童,協助其家庭及子女適應校園生活。

本校與路德會聖腓力堂合辦活動,為幼兒提供主日學、洗禮班及崇拜活動等等。

**如欲對本園的課程作進一步了解,可掃描以下之「二維碼」。


每班每天30分鐘全英語活動課堂,由來自英國之外籍老師帶領進行,以提升幼兒的英語能力。

多元化的學習活動,讓幼兒在知識及藝術上有多方面的均衡發展。